星期五, 7月 02, 2010

又是意大利面

没错,又是意大利面。
开心时,在餐厅点一盘意大利面。
失落时,亲手为自己弄一盘浓稠的意大利面。
不懂得吃什么好时,也是一盘意大利面。
我在想,我前世到底是不是个意大利人?不然我怎么对意大利面这么的忠心耿耿呢?

今天虽然身体不是很舒服,可是却想吃面。
家里可以用来下锅爆香佐料的全都用完了。
就想说不如弄一盘纯酱料的意大利面吧!

突发奇想用一些不同的方法来调制这一次的意大利面:(真的是只此一家,别无分行)
1。把准备用来煮酱汁的平底锅盖在意大利面的汤锅上,利用煮面的蒸汽来烘香Basil和Oregano。
2。 加入Mayonnaise,和香料一起搅拌均匀。(这个时候,面也煮好了)
3。把平底锅放在瓦斯炉上加热,倒入一点橄榄油,这时加入一半Mozzarella Cheese (因为我的cheese冰得太硬了)
4。加入为意大利面特制的番茄酱,再把另外一半的Mozzarella Cheese加入酱汁,搅拌均匀。
5。最后撒上黑胡椒,起锅啦!
6。意大利面拌入少许的Balsamic Vinegar,淋上酱汁,就可以上菜了!

这样简简单单没有佐料的意大利面竟然出奇的好吃。实在是太为我自己感到骄傲了!
意大利面,我星期五晚上简单的奢华。Bon Appétit, My Friday !!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