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3, 2010

可口可樂

一顶蓝色的渔夫帽
一双近视两百度的眼镜
一件黑色的棉织外衣
一条宽松hip pop的黑色长裤

甚少做如此打扮的我
在7-11前面
大口喝着一瓶刚买的可口可樂
与熙来人往在夜店流连的人群
显得格格不入

一口接一口像是报复似的喝了半罐
大口喝的可樂气泡让我几乎湿了眼眶
开车回家途中打了一个很长的嗝
瞬间郁闷的心胸像是突然被打开的密封窗户
太阳照进来了
空气流通了
心情变好了
脑袋也清醒了

可口可樂
可以一口接一口
可以让我很快樂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