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11

新欢

check in check out过很多间酒店,我特别喜欢这一间。
同行的朋友说普普通通,没啥特别,而且早餐也不算好吃,我也完全认同。
特别喜爱它,不是因为它特别的豪华,也不是因为它的五颗星,而是它房间里的两样东西。

以前住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检查看有没有漂亮的浴缸,现在当然也会这么做,只是在搬入新居后,泡澡不再遥不可及,所以相对的我不再那么苛刻(当然,他们家的浴缸是十分的美丽)。酒店里泡澡和沐浴是分开的,沐浴间里,那个像莲蓬那么大的花洒马上被列入我的新欢名单。这也太赞了吧?! 水温被调得恰恰好,站在花洒下,水点大滴大滴的落下,却不刺痛肌肤,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室内淋雨一样,就一个字~ 爽!! 

房间里放在落地玻璃窗前的长沙发,立刻对她一见钟情。很喜欢每天早上太阳升起时,把房间里头都刷上一层薄薄的浅米色,我就这样的被温暖的阳光唤醒。很喜欢在早餐前,躺在这里看公司的emails,写报告。很喜欢在下课后,晚餐前,拿一个大枕头,躺在那儿上上网,看看youtube。很喜欢在临睡前,把大大的毛毯盖在身上,枕着大枕头,抱着小枕头,看看书,整理照片,偶尔会叫一杯红酒,什么也不做,就这样听着歌,想事情,然后等眼皮变重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上床睡觉去。
阳光,舒适与慵懒



















我想待我回家后,我一定会特别的想念它们。
也谢谢它们,因为有了它们,这一个星期过得特别的舒适。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