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11

走走

有一段时间都没有公干的机会了,回头看以往常抱怨长途飞机坐得我腰酸背痛的辉煌时期,这一年过得朴实太多了。从年头开始盼到年中,太远的飞行似乎没什么可能,近近的好像也只有吉隆坡,于是乎就报名上课去了。

偶尔出去走走,是现代人所必需的生活调剂品。
回头看从前总爱把出游行程排得满满的我,和现在享受窝在酒店落地玻璃窗前沙发上喝红酒的我,是两个年龄代里不同的自己。如同每个人在当下都觉得那时候的自己是最对最好的一样,我特别喜爱现在从容慵懒的自己。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