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3, 2011

有谁像他?

有谁能像他一样写爱情
写得那么白 那么露骨
却又美得像一首诗
再也没有人 有如此锐利细腻的心思
把尘封的浪漫从心底深处轻轻唤出

有谁能像他一样唱爱情
唱得那么蓝 那么沧桑
却又甜得像一颗糖
也许没有人 有这般天生诗人的情怀
把平静如湖水的心事彻底的读一遍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