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7, 2008

变天的八月

八月变天。。
变什么天呢?变的是天上的天,也是人民的天。。。
烦躁的生活,进步缓慢的生活步调,让人们可以呼吸的空气越来越稀薄,频临缺氧的边缘。

八月变天来得正是时候。
久旱的天地,早已迫切的需要甘露,变天后的甘露,正好迎合了大地的需求。

未来的路是如何的崎岖,都已不再重要。
最重要的是,上天已经听到了我们的祈求而降下了一场福雨。
期望福雨能带来平安,安详,兴荣与和平。

我祈求。。。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