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家 = 爱~温馨

我开着车, 跨越了亚洲第二的跨海大桥, 车子里播放着林宥嘉的背影...今天是一周的完结篇, 也是一个家庭聚会的句点. 开着车子的我, 正前往回家的路途... 想起昨天的聚会, 心里还是暖暖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大家从一个漠不关心对方的家庭转换成了今天的热闹大家族...我嘴角微微的向上扬, 心里一直都觉得好欣慰. 纵然我们的相处并不是每一次都会画上完美的句点, 可是那份日渐增加的归属感, 也足以让欢笑与温馨居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 久久不散.

无论是你的家, 我的家或是他和她的家, 我们都把它当成是我们大家的家.

谢谢你们,我最亲爱的家人们, 虽然你们并不是我可以诉苦的对象, 也并不是和我一起共欢乐的伙伴, 可是我们给予大家的温暖, 都会让大家觉得家是我们的避风港, 累了的时候, 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都不用做, 就只纯粹的坐在那儿发呆, 也可以觉得很温馨.

这个周日的傍晚, 虽然错失了周末的夕阳和晚霞, 可是却填充了无数个晨曦在心里面.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