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新家 * 心佳~

部落格换了新的面貌,真的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最近的生活真的有够沉闷兼无趣,生活没了重心点,每一天都好像在漫无目的游走,无论是做什么事,见什么人,都提不起劲,不禁扪心自问,我到底怎么了?

昨晚,当思绪又在漫游的时候,我想到了我心灵的家,一个能让我抒发我漫溢情绪的家, 一个专属我心灵避风港的家. 于是, 赶紧往家的方向飞奔. 到家后, 看见几个月前张贴的文章, 看见家里的摆设和刚刚开始时的没两样.
一个没好好经营的部落格就好像一个被荒废的花圃 - 枯萎, 了无生气.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内心忍不住的自责. 到底有多久了, 我没有上自个儿的家好好的坐坐了?

拿起了滑鼠当粉刷棒, 慢慢的为家涂上了一个全新的色彩, 也慢慢的加入一些摆设品.我看见本来沉寂的家, 突然间充满了喜悦, 本来枯闷的庭院, 现在已经生气勃勃.
家不再寂寞, 我也不再低沉.

欢欣光临我的新家.
新家代表一个新的心情转换, 新家代表一个新的一天, 新家也代表一个全新的态度! 是的, 有了新家, 心也佳了.

愿天下每一个认真书写自己人生的人, 都能拥有一个属于你们自己心灵的家!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