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0, 2010

下一个天亮

云雾散开,曙光乍现,几抹的鱼肚白划过暗蓝色的天空,天开始亮了。
街道开始出现繁忙的吵杂声,车声,人声,脚步声,天又更亮了。
逐渐熄灭的灯火,逐渐繁忙的街道,天已经亮了一大半。

恬静的清晨,烧着开水,听着轻音乐,闻着梅子气味的香氛,好想,时间就这样,这样的停下来。没有别人,只有自己。是的,只有自己,人生路是自己一步一脚印的体会。

错过了多少个天亮?也听过不少人说下一个天亮会更好。
如果,每天看着天亮,心里却企盼下一个,真的会比较好吗?
或许,你已经拥有了最好的天亮,不需要再等待下一个?

不懂得珍惜天亮,再多的天亮也是徒然。

清晨七点十五分,迷蒙的灯火,伴着迷糊的我。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