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1, 2010

两个小时。给自己一个当下

太匆忙的周围    太赶路的人们
静不下来的都市和静不下来的心
从小就学会和时间赛跑的我们
可曾想过和时间喝喝下午茶?

忙与盲   
让人觉得给自己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时间是浪费
二十四个小时
有没有两个小时可以施舍给可怜的自己?

忘却纷纷扰扰    不再庸人自扰
可以是一杯热牛奶  一本书的章节  一曲梵音乐

学会   慢下来
聆听   心的声音
探索   今生的使命
寻找   灵命的泉源
享受   属于自己的当下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