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4, 2010

蓝天


星期天。天气晴。我病了。
头昏脑涨,头痛欲裂都不是骗人的。
习惯一个人的我在体温升上38.4度的周末倍觉孤独
如果,有个人可以为我买点吃的,那该有多好?
烧退了,软趴趴的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胡思乱想。
突然一阵阵微风拂面而过,把刚洗好的衣服吹得飞起来
飞舞的衣衫衬上了一片蓝天
心里有一把声音在说
“嘿,看到了吗?不管天多阴,雨多大,窗外,还是会有蓝天。”
小病是福,是身体还有自行调整能力的福气。
大病初愈,就如雨后的彩虹,等待着蓝天。
而蓝天,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