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10

空无一人

隔了几百个日子,不曾在假日或是放工后的时间呆在公司。二十六岁的时候,觉得不应该被工作占据太多时间,应该好好的在外头闯一闯,看能否搞出一些什么名堂。二十八岁的时候,觉得健康和亲情大过于一切,也不曾眷恋写字台。将近三十岁的时候,觉得事业,心灵,人与事,都应该维持于一条平衡线上,做人做事都要尽本分尽心意,才不留遗憾。

屠妖节的假期,特地进了公司一趟,把堆积已久的emails清理干净;也开始了拖延已久的photobook。公事与私事忙完后,回过神来竟然已经晚上八点了!多久 不曾这么开心的忙过?

空无一人的办公室伴随着这张陪我坐了将近六年的办公桌,即熟悉又陌生。
冷冰冰的空调和没有生气的空气里,似乎看见二十五岁前干劲十足的自己。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