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3, 2010

第二次的震撼

阔别四年半,再一次回到了曾经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峡谷(Grand Canyon)。
心,再一次的被震撼了!

多少次的地壳转动,多少世纪的风雨侵蚀,数百万个日日夜夜,才能造就今天我们肉眼所能看见的大峡谷?

第一次到大峡谷,被大自然的力量震撼得忘记了呼吸。不是夸张,只要你亲眼所见,你就会感受到那种发自内心的颤抖。第二次再见大峡谷,没有第一次那么震惊,可还是愣在原地,久久不能自己。按下快门的同时,也慢慢品尝着一路上的风景。

无论照片拍得多好看,都比不上肉眼所看的千分之一。


















太震撼的风景,呼吸霎那间变得多余。
















峡谷上还残留着冬雪                                                                      
















想起了朋友说过,现代人接触天的机会近乎渺茫,造就了不健康的我们。在大峡谷的我终于赶上了和大自然界的一场饕宴























没有畏高症,可是打死我也不敢像他们一样那么轻松自如的坐在悬壁上。























和大哥哥和大姐姐出游,备受他们的照顾,突然间觉得自己变成小女孩了。这是第一次,我在这个18小时的road trip中没有贡献 (在车后座睡得天翻地覆)。中间这位大哥就是那位只睡了两个小时,却还有着铁人般能耐持续着18个小时车程的Darek。















有没有觉得这张照片很像一张合成照?
看官们,我是真的有到过大峡谷,这照片不是假的噢!哈哈。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