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2, 2010

八百里路

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一个超累人的旅途。
长达八百公里的路程,竟然让我们在一天之内完成!

凌晨五点出发,天空是黑蓝色,月儿还是弯弯的。
七点到达半路,停在“麦记”吃早点后再转去Montezuma Castle。
大约十一点,就到了世界闻名的大峡谷(Grand Canyon)
一点下山,喂饱肚子后继续上路。
四点左右,去了Coconino National Park - Oak Creek Canyon Area。
傍晚五点,到达最后一站-奇秀石多娜(Sedona)
晚上八点半,成功完成了这长途跋涉的road trip,回到酒店!

来回八百公里的路途,长达十八小时的车程,3/4的路程都是大大哥Darek在驾车,觉得他好了不起,那么长的路途都还能聚精会神的在驾车;虽然我自认技术还不赖,可是持续三个小时我就会开始受不了,更何况他周五晚上也是和我一样,只睡了两个小时!大大哥不愧是大大哥,真有你的!

当晚,我们一行三个人睡死得像什么一样,什么时差问题也没有。哈哈哈。


p/s: 照片还在整理,套句老美常爱说的-stay tune for the update! 呵呵呵。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