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2009

两百块的照片

数码相机早在上个月已宣告退休,我碍于行程紧凑,只好向朋友借了一个。我们两个人也真妙,一个只借相机,而另一个也没测试充电器到底能否过电;上海的第一天,数码相机已出现了充电的指示,才发现原来我带来的充电器并不合适于朋友的电池,看来我们似乎太过于相信Canon了,哈哈。
为了第一次的上海,为了上海老街的风采,为了豫园的景观,星期天的一大早,就破天荒在上海数码城外等候店家开门,用两百块人民币买了一个后备电池和一个充电器。上海的照片,全都是用两百块人民币换回来的!

豫园一角





















大红灯笼高高挂





















瞥世外桃源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