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2009

记忆。上海。二零零九

因为行程没确认好,我比同行的同事提早了一个小时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多出来的一个小时,不多也不少,恰恰好让风尘仆仆的心情沉淀。上海,一个我从来没有到过的城市!身为一个黄皮肤的华人,我到过无数次的美国,可是这一片孕育着黄皮肤的土地,我却不曾踏足,想想的确有点汗颜。
选了靠窗的座位,从高空俯瞻雾蒙蒙的上海,对自己说,“Welcome to Shanghai!” 坐在浦东机场看着人来人往的黄皮肤,读着熟悉的中文告示牌,把自己准备好,在这一个星期里,要仔细品尝上海,享受上海,珍惜上海。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