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5, 2008

Life is Full with SURPRISE!

Life is full with Surprise!
这句话我一直到今天才深深的体会到。以前的我会一直问自己 what so surprise in life? 感觉上每天发生的事与物,都像是重播电影般毫无惊喜可言。
可是,今天接到的一通电话,让我开心,紧张,兴奋,懊恼到有点睡不着。
兴奋的是那通电话是我意料之外。
紧张的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在电话里交谈。
开心的是你竟然还记得我,而且还很清楚的记得我是谁。
懊恼的是我竟然用了这么白痴的借口说我不懂那个简讯的由来。

我的天啊,在短短的几分钟我的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般起起落落。我都快把自己搞到快情绪失调了啦。可是终归一句,我是很惊讶你的回电,像你这么一个一举手,一投足,一句话都能影响众人的人,竟然会因为一个小小的简讯回电,在得知我是谁以后,竟然连想都没想就知道我是谁了,而且还和我谈近况。这些的这些如何叫我不讶异呢?

成功如你,得来不易。谦卑如你,更是难能可贵。
谢谢你的来电,你除了让我受宠若惊,还让我深深的确定你今天拥有的成功不是偶然的。

幸福的喜悦

近来身边好多好多的朋友都开始迈向稳定的生活了。
这些年来, 收到了不少喜讯, 认识了多年的好友终于要步入红地毯了。
我的心情是开心的, 喜悦的, 欢欣的,还有少许的激动。
看着这些朋友从以前我们刚认识时所经历的感情挫伤,一路上的跌跌撞撞到今天拥有一份珍贵而稳定的感情,我的心情真的是百感交集。原来幸福是可以被拥有的。
可能之前所遇到的人和事, 都是离开幸福很遥远的,突然间看见身边的人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我真的很激动也更加的感恩!

刚刚和一位准新娘聊天,我们俩突然都有要哭的冲动,眼眶都红了。
明明那些是喜悦的事情,可是聊着聊着,往日的点点滴滴就涌上心头。想起以前她初恋分手时抱着我痛哭,也想起她后来的游戏人间,更想起她毅然的决定追寻她一直要找的幸福,不理会身边的闲言闲语,这些的一切都恍如昨日事般一一重演,令我不禁的湿了眼眶。

原来看身边的人得到幸福,我也会感觉得到幸福。
是不是我太感性了?可是我就是压抑不住我的情绪,好想大哭一场。如果这个哭流下的是喜悦的眼泪,就算是泪水泛滥那又何妨?

我的朋友,在你们的有生之年若能找到属于你们心灵上的另一半,人生这段旅程真是夫复何求啊!
祝福你们,我最亲爱的朋友,我衷心的祝福你们幸福永远,永远。

星期三, 5月 14, 2008

释怀

突然间觉得以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和事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是我的心境变得坦然了,还是我已经慢慢地接受事实了?
什么是事实?是接受了你已经开始不再频密的联络我,还是接受了你和她出双入对的情景?
我想应该说是接受了你不再在乎我的这个事实吧!
我还是会想你,想念我们的一切点点滴滴。

我释怀了,当我想起你时,我的开心是多过于伤心。
我释怀了,当我看到你时,我的平静是大过于激动。
我会开始祝福你和她,真心的,开心的。我会开始希望你会对她好,就像当初你爱上她那时的好。我也会开始放下属于我们的回忆,就像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交集。

原来释怀不过是如此而已.......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