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5, 2008

Life is Full with SURPRISE!

Life is full with Surprise!
这句话我一直到今天才深深的体会到。以前的我会一直问自己 what so surprise in life? 感觉上每天发生的事与物,都像是重播电影般毫无惊喜可言。
可是,今天接到的一通电话,让我开心,紧张,兴奋,懊恼到有点睡不着。
兴奋的是那通电话是我意料之外。
紧张的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在电话里交谈。
开心的是你竟然还记得我,而且还很清楚的记得我是谁。
懊恼的是我竟然用了这么白痴的借口说我不懂那个简讯的由来。

我的天啊,在短短的几分钟我的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般起起落落。我都快把自己搞到快情绪失调了啦。可是终归一句,我是很惊讶你的回电,像你这么一个一举手,一投足,一句话都能影响众人的人,竟然会因为一个小小的简讯回电,在得知我是谁以后,竟然连想都没想就知道我是谁了,而且还和我谈近况。这些的这些如何叫我不讶异呢?

成功如你,得来不易。谦卑如你,更是难能可贵。
谢谢你的来电,你除了让我受宠若惊,还让我深深的确定你今天拥有的成功不是偶然的。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