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4, 2008

释怀

突然间觉得以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和事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是我的心境变得坦然了,还是我已经慢慢地接受事实了?
什么是事实?是接受了你已经开始不再频密的联络我,还是接受了你和她出双入对的情景?
我想应该说是接受了你不再在乎我的这个事实吧!
我还是会想你,想念我们的一切点点滴滴。

我释怀了,当我想起你时,我的开心是多过于伤心。
我释怀了,当我看到你时,我的平静是大过于激动。
我会开始祝福你和她,真心的,开心的。我会开始希望你会对她好,就像当初你爱上她那时的好。我也会开始放下属于我们的回忆,就像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交集。

原来释怀不过是如此而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下,我到了你的内心世界里跑了一圈。看完所有的文章,我好想为你做些事情;好想为你带来快乐;也好想为你撑伞。一直以来我终认为你是个乐观主义者,思想成熟,理智;但这都是在我还未看到你的文章之前。原来你的内心深处编织了伤痕累累的网丝,令你无处可逃。是你何时跌伤了? 还是我太粗心,没把它看在眼里。亲爱的,请不必再为过去而执着,因为我深信你一定会得到你要的幸福。我会衷心的祝福你。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