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懒人日记

近来真的是很蓝也很懒,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总是提不起劲,感觉生活上总好像是少了什么似的。
每天的生活像是电视肥皂剧般的重演,我找不到它带给我的惊喜。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不再年轻。
是否不再年轻的心态都是比较老练的?老练到我连为自己找借口都懒惰,这种情况不叫悲哀还能称为什么呢?
那天,突然有感而发的和朋友说起这些,可朋友说我还年轻,因为心态老的人都不会积极,也没有魅力;可是他还是从我身上看到这两样东西,所以我还未能被列入“老”的族群。是吧? 为了他的那句还有魅力,我就得承认我还是年轻的,呵呵。

懒人如果心态是不懒的话,那么他也只是暂时被惰性征服了对生活的热忱,还不至于无药可救。
人懒的话,就算是心态不懒,可是他却对生活上的一切都已失去了原本应有的热忱。外表上他还是做着分内的责任,实际上却已病入膏肓。

天啊!我到底是懒人还是人懒呢?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