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3, 2008

温馨满满

每一次到美国公干,最让我感动的事情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关心与关怀。
陌生的国度,陌生的风土文化,熟悉的关爱就像是在秋天里突然吹起了夏天的风,一阵阵的暖意不自觉地涌上心头。

第一晚到达奥勒冈就和她相约吃法国菜,菜色还好,可是她为我洗尘的心意让平凡的晚餐变得意义非凡。
几乎在美国的每个周末我都和她在一起,一起去晨跑,一起去看三文鱼, 一起吃着日本有名的“出前一丁” 即食面, 一起和她的女儿参与万圣儿童会, 一起开车去购物,一起去林肯市的赌场... 这些这些的一起, 让我在美国的每一天虽然平凡却都充实快乐。

工作上遇到难题时, 我们会互相帮助。
生活上遇到挑战时, 我们会互相勉励。
她会为我的健康祈祷, 她也会为我拍下许许多多漂亮的照片来满足她摄影的欲望; 她更衷心希望我会得到我应得的幸福。。。
人生得一知己,夫复何求?
在我离开奥勒冈的那一天,我特地开车兜去她的家。虽然我知道星期天的她是不在家,可是我还是在车子驾离她家大门的霎那默默地说声再见。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让身处异乡的我倍感温暖。
谢谢你为我分享的一切,让我了解活在当下是对自己尽的最大责任。

离开了奥勒冈,行李箱是重重的,心里头的温馨更是满满的。
谢谢你,我最亲爱的May...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