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08

该忘了你,对不对?

不知道过了多久,多少个日子,多少个昼夜,思想和灵魂是没有知觉的。
心里很清楚这样的日子不能再继续过下去,不然很容易就会再度把自己逼向崩溃的边缘,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告诉自己说是时候忘记了,可是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反悔。


为什么忘记是如此的困难呢?为什么每次下定决心要放开的时候,你总会在那关键性的一刻再度温暖我的心?我能说那是巧合,抑或是你真的能感受到我所想的一切?

为什么当我决定不想忘记时,我却一次又一次面临了艰苛的情绪考验?是你的特意? 是我的愿意? 还是上天的故意?是否上天在不允许我们之间再有任何的交会的时候却又不忍心于我的痛苦,所以总是在彻底失望时看见了曙光,也总是在充满希望时面临它所给的艰难曲折的考验。这样的考验的确会让人成长,可是这样的成长也未免太过残忍了吧?


不想,不说,不问,不懂,到底自己要到了什么时候才心甘情愿的忘记和放下...不想忘记的真正理由只有自己懂,因为放下后,很有可能会从此以后我不会再回味于过去的种种,很有可能我会连你的脸孔都忘了,忘记你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残酷的。

所以我情愿这样下去,尽管有人告诉我说-“够了!” 可是什么是够了,什么又是不够呢?

够了是泪应该流够了,想念也够了,心痛也更加的够了。

不够的是在一起值得珍惜的时间,不够的是我们的爱,不够的是没有太多的空间让我们忘记!

够与不够之间的拉扯,就等同于两颗无助的心在展开一场拔河,不论结果是输是赢,双方面都已精疲力竭、心力交瘁了。

不想忘记应该忘记的人和事,是不敢去面对内心真正的伤口。当日子是靠着回忆来维系的时候;心是很痛,人是很无奈,灵魂是很无助,也是很彷徨的,可是就因为心中有属于我们共同的那份爱,所以就算是痛却也是甘之如饴...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