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07

C'est La Vie 这就是人生


爱在遗憾里更清晰....
爱在错过后更珍惜....

也许我会再遇见你
而我们会不会像以前重逢般美丽?

时间会不会在你的记忆里留下了属于我的画面?
繁星会不会在我的记忆里开启了属于你的大门?























我们曾经说过不为谁停留
在曙光未现的黎明,带着微笑的离开...
看彼此为爱折腾的疲惫笑颜..
心在流泪
塞纳河的河水会不会流过我们一路走过的痕迹?
而我们的容颜又是否会再一次的在河水上倒映?
也许我会再遇见你
心也许会一如往昔
我们也许已经忘记
当年约定的塞纳河
这就是我们的人生......
C'est La Vie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