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07

高傲的自尊心

自尊心, 脸皮,是否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在两性的关系中。
从很久以前,我都一直有着这样的一个疑问- 是否身为女性,主动就是拉下脸皮的行为?
就是因为这样的一个疑问,我一直游走在主动与被动的边缘。

难道一个女生如果选择了主动的追求她所要的幸福,她就是不要脸的人吗?
又难道一个女生为了保持着她的自尊心,因而错过了她的最爱,她就算是一个聪明的人吗?

如果一个不能常常见面的两个人,在用尽方法见到面以后,就因为心里的那个高傲的自尊心,硬是把挂在嘴边的话,把想要做的事给压抑了下来,最终的最终,那可悲的两个人,就抱着这样的遗憾, 离开了!离开了他们期待已久的重逢。各自回到属于自己的岗位,过回属于自己的生活。

他们保住了面子,留住了自尊心,可是却为彼此互送了一个叫做遗憾的纪念品。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