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风的乐章起飞了

前一阵子,突发灵感,一口气写了两篇蛮长的文章。已经不晓得有多久的时间没动笔爬格子了。
随着科技的发达,我也毋须像以前那样,要找个时间好好的坐下来,用笔和纸去说故事了。在InezChing的部落格里,我可以很随意的想写就写,不需理会写好的稿要放去哪里。就这样抱着一个很随意的心态,我已在这里,一个属于我自己小小的空间里,陆陆续续的post了好几篇的文章。
从小,就有一个心愿,想要成为一个作家。长大了,作家做不成,但是我的想法和手上的笔也没停过。为的是要给自己圆一个属于自己小小的梦想。
风的乐章里的小嫣,应该是个灵魂人物吧,坦白说,我也不能确定。天知道,写着写着的时候,我又有不同的想法了呢。
风的乐章是一个起点,是我给自己在2007 年的一个起跑点。它有着我自己的,别人的,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的故事及心情写照。

我常常在想,要是在生活中所遇到的点滴,没办法把它转换成故事,记载下来。那么待我老了得时候,又怎么能记得那么多呢? 那些曾发生过的事,美好的,悲伤的,幸福的,痛苦的,要被一一记下来。这样我所走过的路程才显得更有意义啊,不是吗?
~~~~~~~~~~~*~~~~~~~~~~~~~~**~~~~~~~~~~~~**~~~~~~~~~~~~~*~~~~~~~~~~~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