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2, 2011

窗裡窗外 - 2/415

窗裡向往窗外的蓝天,窗外羡慕窗裡的恬静。窗裡窗外都有不一样的风景。你能拥有蓝天,也能活得恬静,为何局限於单一的选择?

窗外的蓝天也有变天的时候,窗裡的恬静也有躁动的时刻。在窗外时,就别羡慕窗裡;在窗裡时,就好好的待着。走到哪儿,心情就放到哪儿,人生不是就该如此吗?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