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30, 2008

你会幸福的

“If you find yourself a boy friend in the future, you must remember to tell him how lucky he is to have you. You know, out of the 10 girls, maybe there is only one girl is nice, and you my sweetie, you are pretty, you are nice in character, so, he shall appreciate and thank god that he found you. Well, my sweetie, you will find your own happiness, trust me, you will. Take good care!”

在机场的闸门前,酒店的司机和我说了这么感性的一段话,让我感动了好久好久。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一些人都会对我说类似于这样的话,开始是我是觉得好奇怪,慢慢的,当我经历了我人生的最低潮,我开始会去珍惜这些人。他们未必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他们也不是我认识的人,他们只是萍水相逢的过路人,可是却可以以最真诚的心和话语温暖我的心。

道别了酒店的司机,我可以感觉到我的鼻头开始有一点点的酸了,眼眶有一点点的红了,心也开始有一点点的热了。

珍惜.离别

星期三,天气阴,我离开了。

这是宿命抑或是巧合?

从一开始,我们都错过和彼此说再见的机会,从来只有你来接我,从来也只有我在机场和自己道别。是否不道别,就不会特别的怀念?
有朋友和我说,替人送行,就等于把那个人从你的身边给送走。送飞机多了,到机场就会有一种解释不了的落寞感。我们是不是也是这样想?所以从来你都没有真正的给我送行。‘

偶然的遇见,无预期的认识,到现在的相互珍惜,都是大家预料不到的。
是否就是因为太过珍惜,大家都不想轻易的破坏这段奇妙的关系。
隔了半个地球,离开了就不会想念,也不会联络,可是所有的感觉总是在大家见了面以后就会不知觉的流露,这不是叫奇妙,还可以叫什么呢?

我告诉你,我很有可能都不会再回来了,你却告诉我你从来不会担心见不着我,因为在你的心里有一把声音在告诉你,我们不会就这样不再见面,所以你说,我还会再回来的。我在笑,笑你的感觉怎么和我那么相像;是不是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大家不会就这样失去联系,所以每一次也不会特意的和大家道别?
不管如何,我们说过我们会去珍惜上天给我们安排的相遇,相知与相惜。
既然珍惜,那就珍惜到底。

飞机起飞的那一刻,带走了不舍,留下了回忆。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